韓樂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睽違3年,終於再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《DO n DO》,百忙之中還抽空玩快問快答遊戲,雖然一開始嫌棄問題太多,但仍耐心的回答完,當問到「為了有個好夜晚,睡衣都穿什麼?」他竟自爆:「我睡覺只穿內褲!」搞笑的是,問他「會做什麼形狀的餅乾?」李洪基卻說:「大便。」每個答案都非常有個性。▲李洪基睽違3年再發行個人專輯。(圖/華納, 2018.10.24)他這張專輯找來眾多好友助陣,包括男團BTOB的鎰勳、同為節目《PRODUCE 48》的饒舌導師CHEETAH、同門師弟SF9朱豪,以及「音源強盜」DinDin,李洪基更表示,升營火許願的話,希望專輯能夠大賣,並向粉絲說:「Primadonna(粉絲名),我帶著個人專輯回來了,很多人期待又擔心,說『李洪基竟然要跳舞』,沒錯,出道以來我都沒做過這樣的事,希望能為大家帶來有趣的表演,讓各位聽到愉快的歌曲,也請大家多多給我支持。」李洪基日前舉行專輯簽名會,還跟幸運的粉絲們自拍合照,不過生性頑皮又親民的他,對歌迷就像對待親妹妹,絲毫沒有手下留情,像是有粉絲要求揹著他拍照,他毫不猶豫就跳上對方的背,沒想到粉絲幾秒後便疑似承受不了他的重量,痛苦地「啊」出聲,讓他爆氣大喊:「你不要給我太誇張!」引起現場眾人爆笑。除了他的專輯,下個月4日FTISLAND將在天母開唱,粉絲屆時有望聽到他的新歌。演唱會門票目前仍可購買,詳情請至主辦臉書查詢。《DO n DO》已在台數位上架。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2AM珍雲替普悠瑪傷者加油 下月來台秀球技做公益 《粽邪》導演再拍《樂園》 換王識賢當主角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fkbpjmg515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